Friday, July 13, 2012

浙江给山东的贺电

   浙江中国民主党筹备会给中国民主党山东筹委会的贺电
  
   谢万军、刘连军、姜福祯先生及
   浙江给山东的贺电
 ( 姜福祯文集
 
 中国民主党山东筹委会全体同志:
   欣闻中国民主党山东筹备委员会成立,我们感到极大的鼓舞和兴奋。开放党禁是一切民主之本,一切自由和人权之本,中国人民已经为之不屈不挠地奋斗了一 个世纪。开放党禁对于提高我国的国际地位、改善我国政府的国际形象使之相称于联合国常任理事国身份殊为重要。开放党禁可以避免执政党在重大历史问题上的继 续失误;可以缓解社会矛盾,使执政党不再日夜提防被思想所"颠覆"而生活在无端的恐惧中。开放党禁有利于我国融入国际民主主流社会,促进我国的经济发展, 使堂堂中华昂首进入二十一世纪。
   我们都是爱国者,为了雪洗昨日的耻辱,为了完成孙中山先生的民主遗愿,为了使中华的历史不再受军阀和政客的污损,我们在历史的徘徊期挺身而出。我们 固然不排斥明智政治家在推进民主化进程中所起的作用,但是"天下兴亡,匹夫有责",中国的民主事业要靠我们每个公民的努力争取,不要等待恩赐,不要迷信" 让步政策"。我们也许将为此付出代价,但是,民主自由是无价的,只要我们顺应历史,我们必胜无疑。我们愿和你们建立良好的伙伴关系,互通信息,互相声援。 我们密切地关注着你们的每一个行动,愿意尽一切力量来支持你们。
   紧握你们的手!
   中国民主党浙江筹委会全体同志 于杭州
   1998年9月6日(朱虞夫签发)
   浙江给山东的贺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