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9, 2012

欲加之罪

   编者按:刘本琦被拘留,其罪名仍然是中共的老一套,颠覆之类,其根据也是老一套,就是言论,这是欲加之罪。就算讲言论,也是栽赃陷害。至于其他言论的真伪我们且不谈。就第一条而言,铁定不是刘本琦发的。他自己的说明非常清楚,非常符合正常人的逻辑。
   我们在一大筹委会成立公告里明确说:“代表大会只是在真正具备条件和空间的情况下召开,绝不轻言召开;”自然也不会主张在国内举行“筹备会议”,更 不可能请24小时被监控的名人来主持什么“筹备会议”。显然中共当局是得了恐惧症,时时刻刻在捕风捉影,甚至以自造假象迫害无辜者来获得心理平衡。但中共 当局这种丧失理智的行径,只会让更多的人了解中国民主党,加入中国民主党。
   顺便提一下,警方所列刘本琦的其他言论,即便真是他说的,也是大实话,有罪的不是刘本琦,而是不让他讲实话的中共。
 
   2012.7.19 刘本琦前妻刘英接到青海格尔木公安局的“201232211”号《刑事拘留通知书》。指刘本琦“以造谣、诽谤或者其他方式煽动颠覆国家政权和社会主义制度”,为此予以刑事拘留,现羁押于格尔木公安局看守所。有关人员却不准她前去探望。
 
   欲加之罪
   刘本琦是湖北黄冈人,17岁当兵,曾在军校学习,任电讯兵17年,复员后在西宁工作,以后随其妻刘英住格尔木市,在青海省格尔木市保安公司工作。近年来热心网络活动,呼唤民主自由,发表了大量抨击专制腐败的激烈言论,但仅此而已,没有任何其他行为。
   为此,也结识了秦永敏等一些民主人士。
   欲加之罪
   刘本琦与秦永敏 
   欲加之罪
   刘本琦和李华平(挪威森林)
近来湖北、甘肃、青海三地公安一直在对他“做工作”,他则态度强硬,“不思悔改”,一再声言“我警告你们不要警告我刘本琦”,故而因言获罪。
 
   刘英说:她和刘本琦虽然于2010年协议离婚,但仍共同抚养着儿子,她理应关心孩子爸爸的安危。
   刘英之前很少上网,对刘本琦的内心世界了解并不多,这次刘本琦被抓后,她上网仔细浏览了刘本琦写的一些文章,深受感动,认为他没有违法犯罪。她说: 不管孩子的爸爸是死了还是怎么样了,我需要天下人知道真相。刘本琦这个人说话很直接很暴露,他写的东西也是很直白的东西,也是现在真实社会所存在的问题。 他从来没有被拘留过,从来没有进过公安所,他当兵这么多年是很干净的。她表示:一定要尽全力救出刘本琦,会与他同在这条路上走到最后。
 
   目前,北京律师丁家喜已经介入此案,刘英已经将《刑事拘留通知书》的扫描件传给了这位律师。
   刘英手机15909797118
   丁家喜律师手机13701134609
   刘本琦简历:1960年代出生于湖北黄冈地区,
 
   青海格尔木刘本琦网上(qq)言论“罪证”摘要
 
   第一,被指发帖于湖北鄂州召开中国民主党第一次筹委会,由秦永敏主持
   MZ党 刘本琦(1272255693) 11:40:43
 
   湖北鄂州警方说这是刘本琦在网上发帖,大意是7.22日,在湖北鄂州召开中国民主党第一次筹委会,由秦永敏主持。湖北中共安全人员,不远万里来到高 原,问我具体是怎么一回事。我明确四点:1.我没有发过这类帖子;2.我支持这类行动;3.这么重大的问题,我会一连几天反复在网上发;4.这么重大的事 情,我必须先征询秦永敏先生,我不可能自做主张。
 
   第二,呼吁“赶在中共18大,去中南海游行示威去”
   MZ党刘本琦(1272255693) 20:54:07
   最好尽快赶在中共18大,去中南海游行示威去
   M李化平13816107496(1401986604) 20:54:13
 
   MZ党 刘本琦(1272255693) 20:56:41
   谁他娘的不让人民游行,谁就是人民的公敌
   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第二章 第三十五条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有言论、出版、集会、结社、游行、示威的自由。
   MZ党 刘本琦(1272255693) 20:57:48
   谁他娘的不让人民游行,谁就是叛国
 
   第三,“恶攻”中共
   MZ党 刘本琦(1272255693) 22:32:34
   文强走了,王立军走了,他们也曾梦想挥挥衣袖,无奈何雾都“重庆”,却望不见云彩。这两个在重庆看家护院的鹰犬,先后走了,一个哀嚎中撒手人寰, 一个在凄风苦雨里绝望的寻求庇护。这兄弟俩在其主子的内斗之中,光荣的卖身,如今说是青海公安厅长——何挺,临危受命,挺身而出。作为局外人刘本琦站在高 原之巅,正想跟已经身处迷雾重重山城的何挺一句温馨喊话“兄弟,多保重!”。耳边却隐约听见远方传来底层鹰犬的窃窃私语:跟中共当打手,太他妈的危险了, 兄弟们,今后跟民主人士打交道,得给自己留条后路,小心以后清算。这比成天看他妈的反复无常的主子脸色行事,要安全吧。我对那人说:好自为之,多行不义必 自毙。王立军的2012年的公开叛党,是2012年初丢给中共安全机关的“震撼弹”,是中共众叛亲离的标志性事件,预示着中共政治信用在其内部同志和其治 下的民众中彻底的破产!
   MZ党刘本琦(1272255693) 20:52:03
   我们当然应该学习中共啊,收集中共对待民主党人的卑劣行径
 
   第四,参与为李旺阳伸冤
   李W阳尸检“自杀”结论今日公布,数十名湖南维权人士被控制
   中共你们不用立牌坊,下什么结论!在天朝,我知道,文革期间,凡是被毛贼打倒的,都是自绝于人民反动派,在天朝,我知道,今天凡是不听当权者的人们,都是敌对势力亡我天朝之心不死的敌对势力!
 
   第五、第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